close

哐-----

唯比預計時間提早到了黑貓推開了黑貓的門後,看到金色長髮男子正在招乎客人

客人a:「啊,時生,我要和平常一樣的」

時生:「好的,沒問題,欸…你的髮型變了,很適合你唷!」

客人a:「啊,你注意到了啊,謝謝你唷!」

時生:「呵呵,沒什麼,是你真的很美」

客人b:「時生,可以幫我點餐嗎?」

時生:「好的,沒問題」

看到忙到不可開交的調酒師,唯也不想打擾他工作,於是走到吧台最角落的位子,拿出資料靜靜的看

「嗨,沖田小姐,這麼早就來了啊?要不要喝點什麼?等等到vip 室吧」夏目一眼就認出唯,而且不知道什麼時侯站在唯的旁邊,讓唯嚇了一跳。

「哇…你…你…你是鬼嗎?!」

「嚇到你了?真是抱歉,哥哥不是故意的」夏目苦笑著

「哈哈,時生你竟然被當成鬼了!好好笑唷」身旁不知道什麼時侯又出現了金色捲髮的男子

「嗨,蓮,今天也這麼早?還有說哥哥是鬼也太過份了吧」夏目和一條打招呼

「今天店裡沒什麼事,所以就提早過來了,她就是新人?滿可愛的耶」一條笑著和夏目說著話並不時的打量一下唯

「嗯,是我喜歡的類型,蓮你不要和我搶」夏目對一條發出警告

「時生,這樣不公平啦!」一條不滿的抗議

「你們兩個在胡說八道什麼?」唯不滿的看著兩人

哐------門又被推開了

「哈,鳥窩頭你又比我慢了,所以你要請我吃飯!」一條對著門口的黑色捲髮男子說

「什麼鳥窩頭,還有,你在路上一直說我在跟蹤你,要路人保護你,害我一直被人誤會,你這個臭羊捲毛」黑髮男子說了剛剛在路上發生的慘劇

「什麼羊捲毛,你才是豬毛!」

「你說什麼,死捲毛,想要我請你吃飯,那就叫聲前輩來聽聽啊!這樣我就考慮一下」

「誰要叫你這鳥窩頭前輩啊!殺了我比較快吧」

「呃…不好意思,我可以打個岔嗎?」唯這個時侯提出了一個問題

「你們兩個不是都捲毛嗎?你們在互相吐什麼槽呀?」唯露出疑惑的笑

「什麼!!!!!!!」兩人不滿的大喊

「不要拿我和鳥窩頭相提並論,我品味沒這麼糟」一條大聲的抗議

「什麼嘛,我這麼時尚的髮型,怎麼會和這羊捲毛一樣?你是不是要看一下眼科?」

「好了好了,志水、一條,不要在吵了,你們要喝什麼?」夏目出來打圓場

「哦,那我要薑汁威士忌」晴樹笑著說

「那我要Melissa香檳」蓮也點了酒

「那你呢?小唯?」夏目笑笑的轉向唯

「哦,長島冰茶,謝謝你」

「欸!!!!!」三人發出驚訝的聲音

「嗯?怎麼了嗎?喝這個很奇怪嗎?可是,這很好喝耶」唯不解的問了三人

「真的是看不出來耶,你會喝這麼烈的酒」志水看著唯這麼讚嘆著

哐----------大門又再度的被開啟

「全部人都到齊了嗎?夏目」一個黑髮的男子問夏目

「嗯,到了,要不要喝點什麼?新堂」

「嗯,那,啤酒好了,我還要毛豆」

「咦?徹呢?怎麼沒看到他?」一條看看四周,就是沒有看到徹的身影

「呵呵,我先讓他準備開歡迎會的東西」夏目對唯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