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後,唯從約紐支部請調回日本,到達日本時已經是晚上了

「啊…好久沒有回來了,變了好多啊…我有幾年沒有回來了啊?!」小唯在計程車上一邊看著街景,一邊感嘆。

「啊,對了對了,大叔叫我和一個叫新堂的人連絡,電話…電話…啊!有了!有了…」小唯開始回想起鬼面三個月前和她交代一些到日本要做的事,

「嘟…嘟…嘟-----你好,我是新堂」電話中傳來一個冰冷沉穩男子的聲音

「啊,您好,新堂先生,我是沖田唯,我已經到東京了,岸本先生應該有和你們提起我的事情吧?他叫我到日本就和你連絡」小唯對電話中冰冷的聲音感到有點害怕

「是,你剛到日本嗎?今天就先休息吧,明天晚上7點到一間〝黑貓〞的酒吧集合」

「是,了解!」

嗶-----------

掛上電話後,小唯開始覺得不安,因為新堂的冰泠,令她感到未來似乎會和同事不合啊,想到這,心中就很焦慮

「小姐,目的地到了,一共是xxxx元」司機的聲音,打斷了小唯的腦中戲

「啊,謝謝你」小唯有點不好意思的把錢給了司機後,拿了行李,走向了許久沒有回來的〝家〞。

這個房子,是鬼面和他老婆以前一起住的房子,因為鬼面也是調酒愛好者(自稱業餘調酒師),所以自己家中有裝潢一個吧檯,簡約的設計,凸顯出鬼面這個人的氣質,不喜歡太繁複的東西,旁邊也有設置一些沙發椅,有如一間小型的酒吧,唯現在的房間就是當年結衣所睡的房間,不過被唯嫌棄太小孩子氣,現在已重新裝潢過成為喜歡的風格

咔-----打開了電源,就看到了客廳桌上有一張紙條

『笨小鬼,你要我等多久啊!三個月了耶,我以為你會很快的搞定艾森那傢伙,結果你…拖了三個月,真是氣死我了!你給我先在新堂小隊裡待著,等我的指示,我先去執行任務了,還有,你要以新人的姿態待在小隊中,你不要給我太囂張,也不要說你是我徒弟的事,在小隊中給我裝的像新人一點!為什麼就不要問了,先聽我的,這是命令!啊,還有,不要在家裡搞破壞,被我發現我就打你屁股!…聽到了沒!……by 鬼面』

「吼,拜託,我都20幾歲了,還把我當小孩子,還打屁股勒!白癡嗎?」看完紙條後,小唯無奈的嘆氣。隨後,將自己的行李整理好後,就去和床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