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經過醫生的檢查後……

「她可能是心靈創傷症後群,忘了以前的傷痛,這可能還是要她自己打開心房,心病還是要心病醫啊,你知道她是有受到什麼心靈創傷嗎?岸本先生?」

「我怎麼會知道?我工作的時候這傢伙就倒在我前面,害我差點被…!我還想問她怎麼會在那出現…」鬼面想起那天的情形也是一頭霧水

「那,只能看之後她能不能想到什麼了」醫生無能為力說完後走出病房

「唉,小鬼,你…」鬼面手拍著女孩的頭

「他媽的,不要打我的頭,還有,我不是小鬼!…我13歲了!…」女孩對著鬼面抗議

「女孩子不要講〝他媽的〞,還有,12歲還是小鬼啊,還沒發育的小鬼!…哈哈哈」鬼面哈哈的大笑,心裡想著:想不到這小鬼還滿有趣的!

「啊,反正你也想不起來你的名字,大叔我幫你取一個新的吧!叫…沖田唯!不錯吧!…呵呵」

「沖田唯嗎?!為什麼啊?!你該不會是亂取的吧?」

「喂喂喂,才不是勒,大叔我可是想很久耶!…」

「是嗎?怎麼感覺不出來?看你都沒有想過的樣子啊!」

「嗯…那你不可以笑我,我就告訴你為什麼」鬼面害羞用手抓著頭

「嗯,好,我們來打勾勾,我不會笑你的」唯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並伸出手要和鬼面打勾勾

「咳咳…是…是因為,沖田是老婆的本姓,我的女兒叫結衣,結衣和唯同音(日文)為了紀念他們,所以我才將你取為沖田唯」鬼面不好意思的繼續抓頭

「嗯?!…紀念?…他們…?」小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眼前這個表情變哀傷的男人

「對,他們去天堂了,你替大叔好好的紀念他們,好嗎?」鬼面帶著哀傷表情看著小唯

「嗯嗯,沒問題,如果有一天我想起來我的名字,我也不要了,我就是沖田唯,我會好好的代替大叔紀念他們的」小唯再度露出天真的笑容

「啊,如果想起來你以前的名字,不用丟掉沒關係,你有這份心意,大叔我已經很開心了」鬼面眼眶泛淚的抱著這個小女孩,謝謝她意接受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