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面,這個小女孩,為什麼你這麼重視?除了她年紀和你女兒差不多之外,還有什麼理由對吧?」灰原對這幾天鬼面的反應感到不解

「可能在她身上看到我女兒吧,所以對她就…」鬼面默默的看著這個在床上的小女孩

「唉…回日本後你自己向長官解釋吧!頭痛啊…」灰原用手揉太陽穴

「嗚……」在病床上的女孩發出低鳴

鬼面立刻坐在旁邊「喂,喂…聽的到嗎?喂?!…你醒了嗎?」

女孩慢慢的張開眼後看看四週:「嗚…這裡是哪裡?…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

「這裡是醫院,我是岸本源,這個是灰原英士。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會在奧伊米亞康?」

「嗯?我?我……我是…我是……我是誰?!哇嗚…嗚」女孩完全想不起來自己是誰,開始放聲大哭

「啊…不要哭啊…唉……拜託了,我最怕就是女孩哭了!…慢慢想就好,不要急,好嗎?乖哦…」鬼面不知所挫的拍著小女孩的肩安慰

「噗…沒想到鬼見愁的鬼面也會有不知所挫的時侯啊,認識你這麼多年,還不知道你這麼怕女人哭啊!…呵呵呵」灰原拼命的憋住笑意,而鬼面則是一面瞪在忍笑的灰原一面安慰小女孩。

「你慢慢想,看能不能想起什麼事?不要急,知道嗎?!」鬼面用自己覺得親切的笑容看著小女孩

「哇嗚…你的臉…好可怕啊!…嗚嗚嗚…」看到鬼面的要笑不笑不臉,女孩哭的更兇了

灰原再也忍不住了,放聲大笑「哈哈哈,鬼面,你還是不要笑好了,你的笑容是公認最可怕的,你不要在嚇她了,哈哈哈哈」

「他媽的,你給我去叫醫生過來!…不要在這邊給我亂!…」鬼面氣到把灰原轟出去

「是是是,鬼面大爺,我這就去,哈哈哈」灰原帶著笑意走出病房找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