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田,再考慮一下吧」新堂帶有點質疑的語氣問唯

「嗯?有什麼問題嗎?」唯不解的問

「有點出生之謂不怕虎啊,不過,你還是要加油」志水笑著說

「既然自己選擇的,那就不要後悔」桐生也這麼說

「那個,怎麼大家都說的好像很恐怖一樣?」唯還是不解

「啊,對了,至目前為止,弄哭無數的女人,因為女人的問題,每天都有可能被追殺」志水繼讀的說

「10角戀,是常有的事」一條也附和志水

『什麼?!10角戀?我連戀愛都沒談過耶!這是什麼境界啊?!』唯心中越來越不安

「哈哈,你們是不是有點過份了?不要全相信,這都是瞎說」夏目笑著但有點抽蓄

「啊,是…」唯無奈的回應

「其實我是個認真過生活的人」夏目這麼說道

「不知道是不是認真過生活,但是我覺得還不錯,時生的特務能力,沒話說!」蓮也微笑的說

「你看,一條也這麼說」夏目也點點頭的表示同意

「嗯…」唯心中還是很不安

「沖田,最後再問你一次,不再考慮了嗎?」新堂想作最後確認

『看著其他人的反應,我心中充滿了不安,但一條又這麼推薦,該怎麼辦呢?選別人,還是?…』唯心中仔細的考慮著

「那個…」突然夏目自然地伸出手,摟住唯的腰

「她已經選擇我了」

「啊,夏…夏目」唯嚇的大叫

「哥哥會細心的教你的,放心」

『我不用你教啊,好歹我在紐約也是個隊長啊!可以放開我嗎?』唯心中無限的os,希望這個鬧劇快落幕

「唉,你好好加油吧,菜鳥!」志水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對唯說

「時生,不要這麼突然好嗎?你看,他又嚇到了」一條微笑的說

「哎…」新堂用手揉太陽穴

「好混亂…」桐生表情凝重的說

『唉,事到如今,又不能拜託別人,選擇夏目,也是因為他看起來比較…唉,難到,我壓錯寶了嗎?!』唯看著大家的反應,真的很不安…

「拜託了,小唯」夏目用請求的眼神看著唯

面對夏目的眼神,唯只好也帶著抽蓄的嘴角,勉強的笑了一下…

隔天

唯被夏目叫到黑貓,黑貓依舊很多客人,唯查看四周,尋找夏目的蹤影

「啊,在吧檯啊!」唯正要走向前的時候,看到女客人一個接著一個過去和他搭話

客人c:「夏目,我來了」

夏目:「快來,我正想你呢」

客人c:「真的?我真高興」

「夏目依舊是忙到不可開交啊」唯看著他一一招待客人,想起志水說的話

唯呆呆的站在門口看著店內的情況。

「啊,小唯,你來了啊」夏目發現在門口的唯

「哦…嗨,夏目,今天我要做什麼呢?」唯勉強的笑了笑

「嗯?小唯?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臉色怎麼這麼不好?」夏目擔心的看著唯

「哦,我沒事,別擔心…對了,今天我要做些什麼呢?」唯還是勉強的笑了笑

其實唯也不知道怎麼了,只是看到夏目這樣招待女客人,心中總是不是滋味,對於唯可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令她很匪夷所思。

「小唯明天來黑貓幫忙吧,今天我請你喝酒」夏目笑笑的和唯說

「欸?…」小唯有點訝異

「啊,夏目,這位是?…」從吧檯後面走來一個年輕人

「她是沖田唯,明天開始來黑貓幫忙,小唯,這是伊藤疾風,在黑貓也是調酒師」夏目向兩人介紹彼此

「疾風,你好。請多多指教」

「你好,沖田,彼此彼此」

簡單的打招乎後,唯繼續在吧檯上喝他最愛的長島冰茶,夏目則繼續招乎客人,這個時侯,疾風叫了唯一下

「沖田,夏目雖然很親切,人也很好,但…男女關係很復雜,你自己要小心點」

「嗯,我知道,謝謝你」唯尷尬的笑了笑,想起昨天大家的反應,開始陷入沉思

「唯,你在想什麼啊!想到臉都皺成一團了」回到吧檯的夏目用手指剝開正在皺眉的唯

「啊!…沒有」

「真的沒有?…是不是在想哥哥啊?」夏目的臉越來越近…

「哇…好近…」唯害羞的用手推開夏目的臉

夏目假裝難過的樣子

「唉…真的沒事啦」

「那個…夏目,我好像有點醉了,我先回家了唷!」唯抓起了包包準備直奔大門想要逃離

「要不要哥哥送你回家?」夏目擔心的問唯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回家,我家在這附近而已啊,呵呵」唯笑的很僵硬

「好吧,那,我送你到門口」夏目走到門口替唯開門

「哦…謝謝你,那…明天見」唯慌慌張張的向夏目說再見後,就拔腿狂奔逃難似的跑離黑貓

夏目看著拔腿狂奔的唯,流露出淡淡的微笑

『真可愛,真是一個單純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