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唯正式到黑貓上班,和疾風一起做開店的準備。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夏目一直沒有出現,唯很擔心,會不會因為昨天她〝醉遁〞所以夏目不開心了?如果沒有,為什麼要開店了他還沒出現?唯一邊想一邊擦杯子

「呃…沖田…玻璃杯快被你擦破了」疾風提醒正在發呆的唯

「啊,抱歉…」回過神後,唯很迅速的將杯子擦完又陷入沉思

「你是不是在擔心夏目啊?」疾風看唯一直在發呆的樣子,也跟著擔心是不是會打破杯子

「啊!…對不起,夏目怎麼還沒來啊?開店了呢」唯終於開口了

「不用擔心,他會來的」疾風笑著說

過了十分鐘…

哐---------夏目急急忙忙的跑了進來

「啊!…夏目…」唯心中鬆了一口氣

「小唯,抱歉,借我躲一下,我現在還沒來上班唷!」夏目擺出〝噓〞的手勢,躲在吧檯下

哐---------門被很用力的推開

「夏目時生,你給我出來說清楚,什麼叫不要再見面了?」一名火冒三丈的女子a衝進來

「夏目不要躲了,快出來!」女子b也在叫囂

「呃…兩位,請問…找夏目有事嗎?」唯站出來和兩個氣炸的女人對峙

「你是什麼東西,叫夏目出來」女子a不屑的看著唯

「不好意思,夏目還沒來唷,對吧!疾風?」唯臉上浮出青筋的笑著

「啊,對啊,夏目還沒來唷」疾風跟著答腔

「騙人,我明明看到他往這跑來了」女子b不屑的看著吧檯上的兩人

夏目悄悄的往後爬過去…

「站住!夏目時生,你要去哪裡…」女子a大叫著

「給我出來,夏目,我們看到你了!」女子b也跟著大叫

「嗨…兩位美女你們好啊!」夏目臉上堆起笑容

「我又沒有說要交往,只是說可以偶爾見個面就好,突然說不要見面是怎樣?」女子b先對夏目質問

「對啊,為什麼啊!…說啊!」女子a也開始質問

「這個,對不起…」夏目還是堆著笑容

啪…啪…兩個響亮的巴掌打在夏目的臉上之後這兩個女人氣呼呼的離開黑貓

「啊,痛死了」夏目摸著臉

「你沒事吧?」看著被打的夏目,唯很心庝

突然

哐---------

門又被很大力的推開,有一男一女走了進來

「就是他,他來搭訕我的」女子指著夏目

「什麼,我的女人你也敢動,不要命了」男子氣炸了

『啊!麻煩的來了,不過這是誤會,算了,懶的解釋了』夏目心中這麼想

「夏目…」唯不安的叫了出來

「放心,我不會讓你們和店損傷的」夏目說完後男子就一拳揮過來

男子真的氣炸了,一直歐打夏目,夏目也沒有要還手的意思,唯再也看不下去,衝向前一把抓住男子的手腕

「不要在打了,打夠了吧」唯露出兇狠的表情,像是要殺人般的恐怖氣氛瀰漫著整間酒吧

男子看到唯的表情後,嚇到不敢在出手,帶著自己的女朋友逃出門外…

「你沒事吧?疾風,有沒有醫藥箱?」唯擔心的看著夏目

「咳咳,我沒事…好歹我也是特務啊」夏目笑著要唯不要擔心

「醫藥箱在這」疾風拿著醫藥箱走過來

「我們帶他去vip吧,我要幫他包紮」唯一臉嚴肅的樣子

「小唯,我沒事」夏目心疼的看著為他擔心的唯,一方面也很開心

「不要說話!…」唯和疾風扶著夏目往vip的方向走

到了vip室後,唯請疾風回店內招待客人,夏目由她來處理

「把衣服脫下來」唯用命令對夏目說

「哦?!你這麼主動,哥哥會忍不住的」夏目露出色瞇瞇的眼神

「不要和我開玩笑」唯的臉嚴肅到不行

夏目脫下衣服後,唯看到青一塊紫一塊的,忍不住開罵

「還好意思說自己是特務,被打這麼慘能看嗎?」

「可是他是一般人啊!」

「那你不會還手嗎?就這樣安安靜靜被打?!」

「沒關係,哥哥有綀過的」

「所以可以隨便被他打?」

唯氣到大吼,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小唯,不要哭,為了你,有必要這麼做!」夏目用手溫柔的擦掉在唯臉上的淚水

「嗯?為了我?」

「對啊,為了你是有必要整理一下我的感情關係」

「但是,你也只不過是我的監視人,不用做到這樣吧?」

「不,我是個公私分明的人,不希望私事影響到你」

夏目很自然的抱了唯,拍拍背安慰她,而唯聽到夏目這樣解釋,也破涕為笑。

將夏目的傷口包紮好之後,唯出去幫忙疾風的忙,看到疾風忙到不可開交

唯默默的走到吧檯,拿起雪克杯,很熟練的在吧檯調著酒

「啊!…沖田…原來你會調酒啊?!」疾風有點吃驚

「嗯?這只是興趣啦」唯笑著看著疾風

「原來如此,啊,5號桌的酒也麻煩你了」

「沒問題!交給我吧」唯比出一個ok的手勢

夏目則到打烊前都沒有出vip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