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凌晨2:00-----

鈴----鈴---鈴

「喂?我是沖田」

「喔,笨小鬼,還沒睡啊,哈哈」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大叔聲

「啊?!你還活著唷?你這幾天都死去哪了?」唯聳聳肩的問

「你啊,說話就不能溫柔一點嗎?這是對老爸的口氣嗎?」男子不悅的說

「老爸?誰是我老爸?你傻了嗎?臭大叔」唯冷冷的說

「呵呵,你還是一樣沒變啊,什麼時候你才能溫柔一點啊?小心嫁不出去啊!」男子調侃的說

「關你屁事!臭大叔,講重點,你叫我來日本,又叫我當新人,是怎麼回事?」唯沒有耐心聽鬼面說廢話

「呵呵,不要這麼無情嘛,聽說這邊有跟蓋亞接觸的人」鬼面開始語帶嚴肅的說

「什麼!你說的是真的?」

「嗯,而且日本分部的特務他大多都有掌握了,所以和灰原討論之後,才將你調過來,沒想到艾森那傢伙竟然拖了三個月,我真的氣到想殺了那傢伙」

「喔,對方是誰?」

「二宮智也」

「蛤?」

「這個人是誰?你什麼情報都沒有嗎?」

「你…嘖,笨小鬼,你沒開信箱嗎?虧我這麼辛苦的寫暗號,你想氣死我嗎?」

「唉呀,真難得啊,你還寫了暗號啊!真是辛苦你了啊!我還沒開機你就打來了,我怎麼看啊?臭大叔!」

「快點去看!可能有點棘手,嗯…我要忙了!…嘟」鬼面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哎!?…這大叔還是一樣的沒禮貌耶!真是的」唯無奈的打開電腦,開啟檔案後開始分析

真的如鬼面說的很棘手,唯花了8個小時都沒有解開暗號,心情大不好的要去床上睡,這個時候…電話又響了…

「喂?我是沖田」

「沖田,要開緊急任務會議,10分鐘後到黑貓開會」

「是!」唯無奈的回應,就換了衣服前往黑貓

在黑貓vip室中,大家都是接到新堂的通知來的,可是不見新堂的身影

「夏目,新堂呢?不是說要開任務會議嗎?」唯問

「呵呵,他說會議比預定的時間晚了,所以要我們在vip等一下」

「時生,你叫那個鳥窩頭不要在看那個低級的節目了」一條不稅的對夏目說

「臭捲毛,什麼低級,這可是玲玲的現場演唱耶!」志水繼續盯著電視看

「唉,不要吵了,我睡眠不足頭很痛,好心點!求你們了!」唯阻止兩人

「嗯?小唯,你昨天是想哥哥想到睡不著嗎?」

「才不是,我是……」唯差點說了不該說的話

「是?…」夏目疑惑的看唯

「呃…打電動,對,打到忘了時間啦,呵呵」唯隨口掰了一個理由蒙混過去

「嗯?下次在這樣,哥哥可是會處罰你唷!」夏目知道唯在說謊,可是沒有戳破

「嗯,我下次會注意的,抱歉,新堂來的時候在叫我好嗎?我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唯笑著並拜託夏目

「好吧,你先睡一下吧」夏目一臉拿你沒辦法的樣子

咚---------

唯不到30秒的時間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