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田,店收的差不多了,可以下班了唷!」疾風著手拿垃圾並和唯說可以下班了

「嗯,好的,啊,垃圾給我倒吧,我等等還要去vip看一下夏目的情況」

「喔,好,那麻煩你了,今天辛苦了」

「你也辛苦了,快回家吧」唯向疾風道別後,拿著垃圾出去倒

「喵…」有一隻黑貓向唯走了過去

「喔!…好可愛的貓,肚子餓了嗎?我看看有沒有吃的給你,啊!有今天吃剩的魚」唯把魚拿給貓

「喵…」貓連看都不看的將轉頭

「啊,真不給面子…」唯心中有些小小的失落

「啊!艾恩絲,你來接我了啊?!」夏目從屋內走了出來

「夏目,這是你養的貓啊,好可愛唷!」唯伸手去摸了摸艾恩絲

「!…艾恩絲肯給你摸?他平常很怕生的」夏目有點驚訝的看著唯

「真的嗎?那表示艾恩絲喜歡我囉!請多多指教啊,艾恩絲」

「喵…」

「哈哈,牠回應我了耶,真可愛,話說,夏目,你的傷沒事吧?」唯擔心的問

「別擔心,好歹我也是有訓練過的特務啊」夏目對唯眨眼

「還敢說」唯對夏目翻了一個白眼

「哈哈,要不要陪艾恩絲散個步?」

「好啊!我們走吧…」將店門鎖上,唯和夏目到了黑貓後面的公園散步

「哇…原來這還有這麼棒的公園啊」唯興奮的往盪鞦韆跑

「小心點,別跌倒了」看到唯這麼小孩的一面,覺得很可愛

「嗯,沒問題的」

夏目看著唯,想起了今天唯衝出來阻止了自己被歐打的情況

「小唯,哥哥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好啊,你要問什麼?」

「你今天怎麼會就這麼衝出來?你要是受傷了,哥哥會心疼的」

「嗯,我不會讓自己受傷的,只是…那個男的在打下去恐怕會出大事的,那種眼神,我看多了」

「哥哥還真是失格啊,要你出來保護我。不過…你傷口處裡的真漂亮啊」

「喔…因為我從小常常幫我養父處理傷口,所以我對這方面還滿在行的」唯很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夏目低頭不語,思考著今天唯的行動,不像是一個新人會有的動作…

『小唯好像有什麼事瞞著大家,先觀察一下好了』

「嗯?怎麼了嗎?」唯看著在沉思的夏目不解的問

「喔,沒什麼」夏目笑著對著唯搖了搖手

「喵…喵…」艾恩絲用頭頂了頂夏目的手

「艾恩絲,我知道了!小唯,時間不早了,要不要去我家啊?」

「啊?什麼?」唯張大了嘴

「呵呵,開玩笑的,我幫你叫計程車吧」

「哈哈哈哈,夏目你被打傻了嗎?我家就在這附近,這段路叫計程車會被司機罵吧!」唯捧腹大笑

「呵呵,抱歉,哥哥忘了,我送你回家吧」

「嗯,麻煩你了」唯心中暖暖的,一路上也和夏目聊了很多

「啊,到了,你要上來坐嗎?」唯笑著邀請夏目

「還是改天吧,晚安」夏目對唯揮揮手就走了

『夏目,是不是發現了什麼?我今天太衝動了,被那大叔知道了,我又要被機關槍掃射一番了,唉』唯心中不斷的祈禱,不要被發現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