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你常來看我的網誌

當然我也會去看看

禮尚往來...對吧

但是

今天去看時
你把所有文章通通刪除
只留下一篇

我看著那篇
心中想著

給自己一個機會不好嗎?
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不會像我想的這麼單純樂觀
我明白
但是
想的那麼多~
會比較好嗎???

人生很多際遇都是緣分
不珍惜把握就會從身邊流走
你想繼續遺憾下去?


我很愧疚
你的傷害是我造成的
我卻無法彌補什麼
除了這樣帶著愧疚活著之外
我告訴自己要過的更好
也要讓你知道
其實我沒有遺忘過你
你在我心中
是我關心的朋友
無論未來如何
我還是會默默的當個旁觀者
我沒有什麼身分可以對你說這些話
但是看你這樣持續遺憾著

心有所不捨

今天我不想在沉默下去

如果我有讓你動搖的話
我道歉

其實我也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說這些話
只是心中
還是一直叫我把他說出來
打擾你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