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vip室後,看到一個墨綠髮色的男子在擺設餐具與餐點

「徹,辛苦你了」夏目對著桐生說

突然,夏目跑到唯旁邊,摟著唯的腰

「啊!…你是在幹什麼?!」唯大叫

「性騷擾…時生你性騷擾,那我也要…」一條也過去抱了一下

「這不是性騷擾唷」夏目對著唯又眨眼

「喂,你們這是幹麼?」志水走了過去

「白癡嗎?」桐生也走了過去,這個時侯,他們將一條和夏目拉開

「沒看到人家不願意嗎?捲毛」

「時生,你也是一樣」桐生也對著夏目說

「咳,你們鬧夠了沒?沖田,你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新堂冷眼看著眾人

「嗯,我叫沖田唯,在約紐分部訓練,現在是特務實習生,請大家多多指教。那個,不好意思,紐約那只給我隊長的資料,所以…是不是能請大家介紹一下?」

「我是夏目時生,在這是調酒師」

「我是志水晴樹」黑色捲髮男子說

「我是一條蓮」金色捲髮男子說

「桐生徹」墨綠髮色的男子簡短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我就不用了吧!」新堂冷眼看著我

「欸!!!!!」眾人發出驚訝的聲音

「加入新隊伍就要認識隊長是隊員的職責!這是基本的!」

「呃,是,新堂先生我知道」唯回應新堂的話

「喂喂,新堂,你這樣不對吧!」志水首先開砲

「吼…新堂你耍賴!大家都要說才公平啊!不能因為你是隊長就不用介紹啊!」蓮不滿的說

「哥哥也覺得,新堂你這樣不好唷!」夏目也跟著答腔

「我覺得蓮說的有道理」連桐生也加入圍剿的行列

新堂意外的被眾人圍剿,暫時陷入沉思

「…也是,既然大家都介紹了,我一個人不介紹好像也說不過去」新堂吸了一口氣,又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我是新堂棗」

「呵呵,小唯,還有什麼問題嗎?」夏目對著我笑

「嗯嗯,沒問題……欸!…你叫我小唯?」

「嗯?你介意嗎?」夏目對我的反應有點驚訝

「不,不是,只是很少人會這麼直接叫我名字,以前在紐約時大家也只叫我沖田,所以有點不習慣」

「這樣啊,我以為你不喜歡,害哥哥我難過了一下呢,鳴鳴…」夏目發出像書中才會出現的哭聲

「哈哈,那是什麼,白癡嗎?」唯被夏目逗的哈哈大笑

「咳咳」新堂清咳了兩聲

「怎麼了嗎?新堂?」夏目轉向新堂詢問

「沖田…」新堂冷冷的看著我

「怎麼了嗎?」唯疑惑的看著新堂

「你現在是實習生,依照規定,你要選一個監視人,我們之中你可以選一個人當你的監視人」

「嗯…讓我想想」

『志水看起來和那個大叔一個樣,感覺真不好;一條感覺不太沉穩;桐生…嗯,好可怕的臉;以我之前當隊長的經驗來看,新堂應該沒什麼空理我吧?;那就剩下夏目了…嗯,雖然很輕浮,但是應該還可以吧?大概吧…』

「那…夏目先生,就拜託你了」唯對著夏目稍稍的鞠躬

「什麼!!!!!」眾人驚訝的看著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