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說好週末要放gf拍的照片

但是~週末我出去玩了~~

去彰化賞花燈去了

 

我沒有帶女朋友出門啦!!~

因為要邊走邊拍~帶女朋友太麻煩

(天之音:藉口藉口~)

 

所以我是用我那台富士拍的啦

(天之音:沒圖沒真相~照片呢(敲碗~~))

 

ㄜ~照片阿~好懶得用喔

 

最近被工作消磨掉名為耐心的東西~

不知是工作效率有問題呢~還是真的是太多東西趕不完

帶回家也不想動(這才是問題吧~帶回家幹嘛不用!!?)

 

總之~最近只想當個懶人(你一直都是吧)

出去玩回來好累~讓我在偷懶偷懶吧@@

 

順便多拍一點照片

你說好不好呢!!~

(全部都我在講~當然好啊XDD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