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GF2照片

真的可能是剛開始上手這種單眼相機

還在努力地抓取拍攝的技巧

包括光圈 快門的調適~以及曝光 焦距等等的

所以目前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非常兩光的情況(冏)

 

要嘛就是焦距對不準~要嘛就是拍出來不如預期般的.....

哈~你問我怎麼不用自動對焦唷?!怎麼不用AI模式?~

ㄜ....那就失去買這種相機的意義啦!!~不是嗎?


 

哈哈哈~這該如何是好呢?!~

 

我只能說~我盡力啦!!~那我PO出來的照片就別太計較構圖的部分啦~因為我還不太能抓~只能自己隨便拍拍拍拍拍

 

我真的只是隨便拍~~= =

 

我先這樣聲明~等下個禮拜我把照片整理好我就PO上來啦!!~讓大家見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