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章~呵
大年初三呀
我跟著爸媽和老哥一起去苗栗
每年都第一名到的二姨媽今年竟然還比我們晚到
真是吃驚
我們今年第一名啦~~~
看來是被我說中了~
前一天我還在跟老媽說~我們要第一個到

我還起了個大早在化妝耶
我買了新的眼線膠~
畫起來不會大小眼了
好開心呀~哈哈哈

每年初三我們一定要回苗栗去看看外婆
外婆今年80勒
他跟我一樣是小兔子唷~大我一甲子ㄟ~哈哈

不過還有一個每年不變的就是
永遠遲到的小阿姨一家
哀~
每年都遲到會覺得不好意思嘛?
每年都要等到人家吃飯了才要過來吃
每年都要聽到表妹嘎嘎嘎的不停說著自己好像多厲害的樣子
老實說
我越來越不喜歡他們了
我還是乖乖的
別說太多話好了!

大年初四
和爸以前當兵的朋友聚會
他們都有約定在
說每年要輪流請客
不過
我每年去都覺得好無聊唷
都沒有認識的
哀哀
不過我看到
有國三的妹妹
穿的比我成熟又會打扮
哈哈哈
我是不是要改進一下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