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我開始接出了這部動畫~

 

"銀魂"

他的內容還滿多惡搞系列的

我有印象的就是"烏龍派出所","七龍珠","超級瑪利"等等

很多啦XD~

帶給我不少樂趣~

 

去年上映劇場版"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哈哈~銀魂真的很愛玩完結篇的梗

 

出的兩個劇場版~紅櫻和萬事屋

我比較喜歡萬事屋這個的故事

雖然有滿多BUG~

但是誰在意XD

哈~

其實最一開始我看到預告我就噴飯了

因為有超進化的神樂和新八XDDDDDD

所以我就很期待的能夠看到

然後我~終於看到了

開頭就滿有趣的

之後好感人

XD~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附上預告~XD~

 

不過可以看看其他網友製作的惡搞系列~也不錯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