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魔法系列~

大多都是我自己看過且印象深刻的動畫

今天也是~其實我不太喜歡說是好看或是難看

畢竟大家的眼光是不一樣的

當然我也不會做任何評論~

因為這些故事不管是好還是壞都是作者們嘔心瀝血的創作

可能看我寫這些東西~會有點無趣

不過這~就是我想寫的方式囉!!!~

---------------------------------------------------------廢話結束---------------------------------------------------------------------

正題開始

妖怪系列~顧名思義就是~故事中有妖怪與鬼神咩

大家最能直接反應的應該是"鬼太郎"吧

不過小妹我....真的沒有很仔細的去看這部動畫

雖然說他是經典之作

最近電視上有播出

但是小妹我總是抓不到時間~所以只好....暫時先擱置在"小本本"當中啦

 

還有我先前也有在第三篇提到的"靈異教師-神眉"

不過本人我比較喜歡漫畫的結局~

而且也頗想看他的續集(在九州除靈-印象中好像是調職到九州啦...)

(p.s 突然覺得寫這系列好好唷~我之前好像都有提到個幾部耶!!!~XDDDD)

 

還有~我之前也有提過的"鬼神童子"~

不過.我一直沒有看到結局....囧.....

 

好勒~偷懶三部影片~大家去前三篇找找吧!!~(直接上youtube會更快~XDDD)

 

前一陣子

我還挺瘋狂"少年陰陽師"

他是由輕小說改編制的

雖然動畫只是輕小說的前面的部分

但是看得我好感動也好難過

尤其是昌浩下決心要殺紅蓮的時候.....(喔~有爆小雷~拍謝捏)

媽呀~我都快哭了...

我也覺得昌浩這個小朋友滿酷的XDDD~

晴明也頗好笑的XD~

 

這部是我大學才開始看的,因為當時很瘋這種不超過30集的動畫

所以那個時候看很快!!!~一部又換過一部

那時候也滿瘋這種鬼神妖怪類的

因為有滿多帥氣妖怪XDDDDDD~~~~~

 

說到帥氣妖怪~

我不得不說"犬夜叉"

不過他的故事主軸是穿越時空~

我不經與我最愛的"夢幻遊戲"~來做一個重疊

都是有帥帥的男主角啦XDDDDD~

ㄎㄎㄎㄎ(流口水~)

好啦~我去擦口水~給大家看一下犬夜叉好了

至於我喜歡哪個角色~我保留一下囉XDD~但不是犬夜叉~

 

 

既然講到夢幻遊戲~我就來扯個題外話好了

這部動畫~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看到"白虎"的故事

目前我只看到朱雀.青龍(這兩個一起的阿XD~)以及前傳"玄武"

白虎目前我是沒有看到的

但是在玄武傳之中有提到一點點

 

 

 ----------------------------------------------------------------------------------------------------------------------------

說到妖怪~最近滿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動畫

青之驅魔師~

漫畫還在連載中

不過劇情滿複雜的~

現在我開始有點看不太懂了~~~(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