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段是接續~我也忘記我之前想要打些什麼~所以只講了四部動畫!!~

決定有點系統說好了~

這次我們來談談"魔法"好了

這就一定要談談"庫洛魔法使"

小時候真的一見就愛

可愛的畫風~加上主角們可愛的性格~

非常吸引我~(這也是我到大學才全部補丁)

 

到現在小狼和小櫻的愛情~還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還有,漫畫中是沒有"梅玲"這個角色~

這也是我後來看漫畫和查詢資料上才知道的

不過梅玲也是個不錯的女孩兒阿!!!~

 

接下來呢~魔法系列還會想到甚麼呢?!~

啊哈~就是秀斗魔導士

但是很抱歉我無法對他說出很多感想

因為我連人物我都忘了@@~

就是看到我會知道這是秀斗魔導士~頂多就是這樣!!!~

(也就是說~我只知其名~不知其內容~XD~這~補丁名單之一~但不知道啥時才會看阿~)

 

然後~還有一個畫風也很可愛的"咕嚕咕嚕魔法陣"

不過我會知道這部動畫~

其實是因為打電動知道的~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這有出動畫

後來一看還頗好笑的!!!!!~

但是我也是只看過其中幾集~因為時間對不上的關係

然後~就沒有看完整

 

可愛畫風的魔法~還有這個"魔法咪路咪路"

 

哈~也是溫馨小品一枚

 

 

還有先前提到的~美少女戰士及愛天使也是魔法類型的~

不過這邊有一個滿顛覆印象的變身系魔法少女~

最近才看完的"魔法少女小圓"

畫風非常華麗

剛開始的主軸~滿像我們一般認知上的魔法少女

但是過了第三第四集之後~~~~喔喔~~~

整個劇情就不太一樣囉!!!!!~~~

至於~怎麼樣~各位看官自己去看看吧XD~

不過不愛黑暗面的人呢!!~就...別了吧!~

(最近我很愛看黑暗面的動畫耶@@~哈)

 

變身系我有一個滿喜歡的動畫"神風怪盜"

 

這裡面的愛情故事也是我滿嚮往的阿XDDD~

不過要在現實上實現似乎不可能~

所以幻想就好XD~

 

哈~變身那就一定要提小朋友也很愛的"真珠美人魚"啦

但是我只看了一點點

因為覺得自己年紀實在是~要跟這個脫節了吼~XD

不過偶爾轉到電視還是會瞄一下啦

 

 

 

 

最近正在補丁中的魔法系動畫是"魔法禁書目錄"

哈~這應該算是後宮型的啦~男主角每次都有豔遇還一直喊不幸XDDDDDDD~~~~~~~~

真的不幸?還是太幸運?!~XDDD~

這部動畫有結合到"科學"與"魔法"(不過跟我上面提到的感覺差很多)

"幻想殺手"是不錯的招式啦~但只有右手限定!!~

所以大多都依賴戰術比較多~

哈~總之現在正在看當中

就別說太多啦!!~來看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