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自己看過的動畫真的已經數不出來了~

至於自己到底喜歡看哪種系列~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劇情不錯~我就會喜歡

上一篇談的都是我年紀比較小一點看的

比較偏向於可愛風格~

比較大一點就會看比較有點暴力和科幻的東西或是有關於妖怪的東西啦

(其實美少女戰士也很科幻阿~只是我當時真的不太了是怎麼回事~知道有壞人就是~變身!!~打!!~然後正義必勝!!~XDDD~)

 

妖怪系列~我還頗喜歡"靈異教師神眉"

這部我在大學的時候也有把動漫補丁過了~

先前提過~因為家中電視只有三台(之後變四台~)

所以很多動畫都撥到一半都會被腰斬

我很少看完全部~所以...有滿多殘念的~只要我記得~我就會去翻來看

說到神眉~我覺得他是個很棒的老師~為了學生什麼都做~不過~我想打妖怪這回事還是別了吧!!~

 

 

鬼神童子~也是殘念動畫

我也記得我沒看多少就停播了

 

 

其實殘念動畫真的很多~不過有些是因為我個人課業問題~

沒辦法一直守著電視

記得當時晚上播出的動畫也是滿經典的

我有空都繪偷溜起來看

像是"城市獵人"

我永遠都記得阿香的大槌XDDD~

 

 

秀斗泰山阿達~

這個我也是大學時代有空的時候補完

後期真的還滿扯的

不過是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