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喜歡看卡通

當時家中只有台.中.華三台電視台

所以我把放學後的節目表記得清清楚楚

我記得當時放學回家書包一丟就是看~美少女戰士

但是說實在話~那個時候我真的不懂到底是在演什麼

只覺得畫面很漂亮~

你問我~現在懂了嗎?~ㄜ~~我得全部重新看過阿!!!!!!!!

我還有買漫畫!!!~但是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記得兩三年前我還有找到的!!~XD~

小時候也超愛拿描圖紙去描這些人物~

 

之後看到烏龍派出所的惡搞~讓我有點小小的幻滅了XDDD~

提到美少女戰士~就讓我聯想到另外一部變身系的動畫"愛天使傳說"

   

 

 

 

然後又是另一個經典之作~"七龍珠"~我記得當時是半夜播的(台視吧)~我都跟哥哥兩個人假睡~然後再爬起來看!!~

 

劇情我現在也沒記得多少~因為當時三台的卡通很多都會被腰斬!!~年紀還小的我總是把這些動畫看到一半= ="""

長大後~有很多我自己有再重新看過~但~這兩部集數太多~我實在是消化不完~所以就.......暫時擱置!!!~

小時候我還有很喜歡看的一部卡通~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五更"~

現在翻譯名好像是叫做"食龍少爺"

我印象中是很可愛又愛闖禍的小恐龍!!~還有一隻神奇的鎚子!!~XDDD~

 

說到神奇那就不能忘記"叮噹貓"

 

哈哈哈~不小心透漏年紀了~不過當時我可很愛啊!!~必看!!~

然後到了星期日的中午~

就絕對不能錯過"家有賤狗"

當時我還跟父母吵要一隻賤狗娃娃~

 

其實我很希望自己是莎也加~我也想要一隻這麼聰明的狗狗~XDDD~然後也會學bow bow叫XD

再來就是我父母禁止我看~但我偏愛看的"蠟筆小新"~

我父母怕我被小新影響XD~

 

隨著年紀越大呢~漸漸懂事了~也比較會看一些比較熱血的動畫(其實都是跟著哥哥一起看啦)

例如呢~最近剛重製的"灌籃高手"

雖然現在電視重播N遍了

但是有轉到我還是會看一下

即使我知道下個劇情是什麼~我還是會忍不住去看XDDD~

 

記得當時還引起不小的籃球風潮~讓我也有打玩票性質的"籃球"~對於籃球規則也略懂些~都是透過這部動畫了解的!!~XDD~

不過當時看到"流川命"的布條出現時!!!~我整個人狂笑不止!!~(對不起~我笑點低)

然後再來就是現在不知死掉多少人的"名偵探柯南"

這我就不太想貼了~因為太多~哈哈哈哈~

當時真的每一集都會準時收看

但是現在.....我只想等結局

中間拉哩啦渣的~有點懶得去看了

偶爾會看看劇場版啦~~劇場版有基德~XDD~比較不一樣一點

 

喔喔喔喔~說到集數多到爆點的~~~怎麼可以忘記這部呢"神奇寶貝"

 

哈~我找不到原op~只好先po歌

這個動畫算是開始我玩rpg遊戲的開始

我跟鄰居借gameboy來打神奇寶貝的遊戲

直到我現在還是很想玩

因為劇情滿豐富的!!~而且又很多模式~

這種系列的遊戲我還頗愛玩的!!~然後我記得那個時候的墊板~很流行圖鑑

滿滿的神奇寶貝~

現在又不知道多了幾百種了!!~姊姊的年代是~除了波克比是蛋孵出來的之外~其他都不是!!!~(應該是還沒研究到吧XDDD~)

然後~找了這麼多部的動畫~又不小心被我看到很多懷念的東西

例如"霹靂貓"~哈哈~我只記得這首歌很奇妙

 

先寫到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