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東易過來晶華也有三個月了

在這三個月中

我遇到很多挫折

同事們人都很好

都告訴我該如何解決這些挫折

真的很謝謝

不論是主管或是同事

大家都很互相幫忙

這個是我喜歡的環境

以前在辦公室中~總是會覺得有點違和感!!~

這三個月這樣下來

我發現其實我自己根本就是坐不住

跟我小時候說的一模一樣

 

從小我就說我不想坐在辦公室中~~~~

因為我覺得我待不住

原來小時候的我就有這種覺悟了阿!!!~XDDDD

 

在這三個月我也學習到很多東西

我也看到很多自己不足的地方

真的都要不斷的努力學習才可以追得上大家的水平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拖累

我雖然是最菜的~但是我希望我不是大家的負擔

我要繼續努力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