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最近一直被這東西給打敗

價值

有的時候看看跟我同年紀的人阿

有些已經當道主管的了

有些則是升級了

而我哩~

總是一個工作又換一個工作

從來沒待超過一年以上

所以當我在接觸新的工作的時候

我不斷的退卻

也不斷的恐懼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甚麼

我不知道該不該對工作投入大量的熱情

我想我是害怕再次的受到傷害吧

所以我選擇冷眼

但是不投入熱情是做不久的

但我怯場了

所以老是產生~~~我好沒用

你看~人家都做那麼好~你哩

你怎麼老是出狀況????????

你怎麼樣怎麼樣.....

就開始自我貶低

說實在話~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

我知道我應該要想正向一點

但是我那個當下總是無法正面

其實我也很想學好美一件事情~也想熱情的投入

但是我擔心我投入下去後~卻是無法抹滅的傷痛

我想我現在需要勇敢

像小時候一樣無所畏懼~經歷過拔牙矯正的痛苦~

經歷被排擠的痛苦

經歷許多事情還是無所畏懼!!!!~

這是我該拿回來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