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與祖先有約(哀呀~只是去掃掃墓~拜拜囉!!~)

順便去看看阿嬤...是的~他也是祖先成員之一了!!

是一個很和藹的老人,雖然我跟他相處的印象不是很多就是了!!

 

今天掃墓,比以往少人,阿嬤還在世的時候,常常有一些我叫不出稱謂的長輩或著是我根本就是他的長輩吧(已輩份論來說...可能那個人年紀比你大要叫你姑姑= =之類的..)

不過以往比較少出現的叔叔

今天來了!!~

而且!!!!!!!!!~他還拿著iphone 4(因為最近都在注意是否該換智慧型手機~看到叔叔拿就比較注意囉!!~)

 

我滴個媽呀....還拿著跟堂哥藝起討論...我沒看錯的話 堂哥應該是拿 GALAXY s2 吧~或著是同系列的~我沒有仔細看

 

哈哈哈~

總之整個追思之旅就是這樣~~

 

 

最有趣的是中間的小插曲~

因為道路拓寬的關係,我們常常走的路被封住了,所以必須要從另外一條路繞過去才能順利的到三伯家

在這條路上~發現一個不錯拍照的地方!!!

 

鏘鏘~就是這邊!!~

發現桃源  

 

哈哈哈~不好意思~角度有點不是很好~

理由是~太陽太大我看不太到螢幕阿!!!!!!!

不過這個小小的地方真的讓我燃起了~~拍照魂~!!!!!!!!要求老爸載我去拍~~~XDDD

P1030453P1030451  

 

然後呢~接下來我就到了外婆家去啦~

 

在外婆家附近也有意外的小驚喜唷!!~

那就是~~

P1030467  

 

哈哈哈~最近很火紅的櫻花~!!~

雖然我才看到兩顆~然後...他們又快過了花期~已經有些許凋謝了

不過能看到還是很開心~!至少我的網誌有照片交代了(誤)  

很高興有帶著女朋友出門阿!!!~XDDD

P1030463  

P1030477

 

好哩~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