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世風
讓我的脾氣暴躁了不少
幾乎有好幾天我都處於不開心的階段
今天
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身體
好好的睡覺
好好的安靜沉澱自己的心

想想未來該怎麼面對那些令我不愉快的人
想要逃避也很困難
畢竟大家還是同學(說的真心酸!)
會漸行漸遠吧

雖然我說過
想要珍惜身邊的一些人
但是
我珍惜她不珍惜
這樣
我還有必要珍惜嗎?
人跟人是互相的

不過因為這樣
我也認識了好多人
莫名奇妙的熟了起來
莫名奇妙的知道了一些秘密
這樣也不錯
因為我找到
一個跟我想法還滿像的人

我想
世風..雖然讓我很痛苦
但是讓我交到了朋友....
這是意外的收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