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1個禮拜又1天的爆肝終於把本來不屬於我管轄的音樂
給搞定
在截止日期前
交了出去結果......
 你卻說要改



既然這樣
又何必給我這個門外漢去接這些音樂
我們努力了這麼久
你還是先斬後奏的把我們大家所努力的東西給輕易的改變
你算什麼東西
你可以這樣弄
就因為你是頭頭嗎?
從以前我就很不喜歡你隨意動我的報告
就算要改
也是我自己親自要去改的吧
你什麼也沒說
就這樣改了

我們想維持原樣
你還是堅持你自己的意見
要給別人投票你也不肯
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你從來都不肯聽人家在說些什麼
你有什麼資格去批評人家
你到底看清楚什麼事實了嗎?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後悔接下這個工作
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多討厭接你的電話
你到底發現了沒
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再說什麼?
你真的要我巴你一巴掌....你才肯聽我說嘛?
蛤....
今天換成是你
你會不會生氣
換成是你
你會不會想要大罵
請你自己想一想!


我為了我的不值和阿朱的不值在哭
為了那些幫助我們提神而一起爆肝的朋友不值
我哭了
全是因為你的固執
你....好自為之!

我很有種~所以我不鎖...歡迎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