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活動
真的發現
人心真的頗險惡的
又很邪惡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
可是最近的活動讓我越來越灰心
怎麼有人如此的厚臉皮?
怎麼有人如此的不顧別人死活?
怎麼有人可以如此的對待與你相稱朋友的人?
人阿~~~哀

永遠記得~小時後的那份單純與快樂
永遠記得~小時後的無憂無慮
我只想當個有成熟思想的小孩
我不想去知道太多人心的險惡
可是~
大家卻很現實的告訴了我
我看在眼裡
心在逃避
我只想
簡簡單單的過活

我不想假裝
我討厭你就是討厭你
不需要跟你客套
不需要對你有任何的微笑
不需要這樣的強顏歡笑
可是
世界上就是有許多的無奈呀
真的好無奈

無論如何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有再多的無奈
當成生活上的一點樂趣
或許以後
回味起來的滋味無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