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這裡做什麼?還不快點離開?」 新堂推著眼鏡對我吼叫

「我也是工作人員阿,我也幫忙疏散客人吧」我對著新堂這麼說道,只見他眉頭深鎖的看著我

「疏散的事情交給我來辦就可以了」

「新堂先生,我們都是工作人員,快點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吧!別在婆婆媽媽了」

聽見我說的話,新堂眉頭皺得更緊了,轉過身去疏導客人,而我也轉向另外一邊疏散人員

「快!往這邊走,後面的不要慌!」我引道著眾人往逃生方向出去,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另外一邊的新堂先生已經不見了,我看人疏散的差不多了,我開始擔心著新堂,開始在餐廳內尋找他的身影

「新堂先生? 新堂先生!?」

砰~~~~~

又一個爆炸聲響起,這個時候有個大石塊朝我這邊飛了過來

「阿!!!~」我放聲尖叫,突然有個力道將我往後拉了過去

我轉身一看,是新堂!

「新堂先生?你剛剛去哪裡了?我到處在找你 」

他抓著我的手臂靜靜的看著我一句話都沒說,那眼神,好嚴肅,好冰冷。重點是…好可怕!!!!

「新堂!?阿~抱歉…打擾到你們了!」夏目這個時候出現看見新堂抓住我的手臂不放

「你誤會了,我們什麼也沒有啊!!」我害羞的低下頭

「這些炸彈,是不是你裝的?」

「蛤?你在胡說八道什麼東西?」

「一般人不可能遇到這種情況是還像你還這麼冷靜的」

「這是什麼理論阿?我也很害怕阿!我只是想觀…咳…我這是敬業好嗎?」

「夏目,連絡其他隊員,將她帶回去」

「是是,親愛的新堂小親親,你總算長大了阿!!~」

「在胡說八道些什麼!?我懷疑她是恐怖分子」

「什麼?恐怖分子?關我什麼事情阿?憑什…… 喂!…你們看那邊」我手指著櫃子邊在閃爍的紅光

「怎麼可能?」夏目露出嚴肅的表情,飛快的朝那個方向衝了過去

「糟糕了!時間剩下一分鐘,這炸彈比剛剛的都還複雜,時間可能不夠阿」

「讓開,我來看看」我把夏目推開,拿起了工具熟練的支解了炸彈的外殼

嗶-嗶-嗶----

炸彈無情的一直在倒數,我身體也飆出了許多冷汗,畢竟這不是開玩笑的,我只要剪錯線,我們三個人就完蛋了,我剪著一條又一條複雜的線路。終於,只剩下最關鍵的那條,如果剪錯了,那我們真的就game over了。

「哦!最刺激的時刻來了,如果可以和這麼可愛的公主一起命喪黃泉,我也可以瞑目了」夏目還笑嘻嘻的看著我,但是我手抖到不行,三個人的命運掌我在我手上,而且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猶豫!時間倒數10秒鐘

「這時候你還有心情開玩笑嗎? 10秒耶!!」我忍住心中的恐懼看著炸彈中的紅線與藍線

5、4、3…我看著螢幕顯示的倒數時間越來越接近1,我拿著工具朝著果斷的朝紅線剪了過去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閉起眼睛向這兩個只認識不到一天的同事說出違心的話

喀擦………嗶----------

「欸!!!我…我成功了!!」

我開心的朝著新堂抱了過去

「咳咳」只聽見新堂輕咳兩聲後將我推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壓倒在地

「阿~痛痛痛痛痛痛」

「新堂,對女孩子要溫柔點阿」

「她一定是恐怖份子,不然為何會有這樣的技術?」

「等等,放開我,這我可以解釋的啊」

「什麼也不用解釋了」

新堂跟我說完這句話後,我聽見外面噠噠噠噠的聲響,抬頭一看,是直升機!

「唷~兩位辛苦囉!」

「夏目、新堂,辛苦了」

「呵呵,徹和志水你們也辛苦了」

「將這個人帶回去監禁,她是恐怖份子」

「不是吧!新堂你開玩笑嗎?」

「我的樣子像開玩笑嗎?」

「是是」志水和徹很無奈的將我抓了起來,然後我的眼睛就被蒙了起來,被帶上直升機後,不知道往哪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