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小說作家,不過目前還默默無名,會在某些特定的網頁刊登我的小說賺取稿費,偶爾也會去當助手,幫一些所謂的人氣作家寫寫文章或是校稿之類的工作。總之…就是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微薄的薪水,使我必需要去面對目前的窘境,於是我決定出去打工,沒有打工的時候就來寫寫小說,可是沒有想的是,我會認識他,我的世界也完全改變了。

RRRRRRRR~

惱人的鬧鐘聲,催促著我該起床這件事情。我舉起手,關了鬧鐘, 本來想在睡一下的,可是今天是我出去打工的第一天,不能遲到,所以我無奈的抓了頭,起床梳妝整理,我找到一家高級餐廳擔任外場服務生,聽說很多政商名流都會來這邊 第一天上班,好緊張,還好學生時代時有在餐廳工作過,所以還算能得心應手,跟我同天進來的還有一位金髮男子--他叫夏目時生,他工作中好像一直不斷調戲女客人,我不太想跟他有任何瓜葛,所以盡量的遠離他,還有另外一個看起來穩重成熟的黑髮眼鏡男-新堂棗。說真的,我覺得這個人有點可怕,老是一號表情,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除非必要,不然我也不太想靠近他

砰~~~~~

餐廳突然爆炸,尖叫聲四起。眾人四處逃竄,但是我看見兩個冷靜好像在擬定計畫的樣子

「他們竟然要把這餐廳給毀了」夏目看起來好嚴

「沒想到我們被擺了一道」新堂推了一下眼鏡

「我先撤離民眾,應該還有其他炸彈,你快點找到並且拆除」

「好的,交給我吧」

沒錯,就是我不想靠近的那兩人,不過一般人會這麼冷靜嘛?這兩人的行為引起我的好奇心 也許可以寫進我的小說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