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想起被搭訕的歷史阿........

某天
放學回家等公車來
然後一個怪怪的男子走到我身邊............

男子:同學~我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我:蛤?
男子: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不方便
男子:那我留我的給你~你有空在打給我
我os:靠...我會打給你我是白痴XD
我:ㄜ~不用了啦...
男子:沒關係啦~我的電話給你啦......
我:真的不用了啦
男子:喔...<他走了~>

我發現....我好像省話一姐唷...簡短扼要的回答...哈哈哈
我猜想~他是不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要來跟我要電話?

又某天
從中壢火車站下車後
走到跟小村約好的地方等他...
跑來一個男生
在我後面
拼命叫...小姐~小姐~小姐~~
不知道她叫了幾聲我才回頭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人家叫我小姐....我都會以為在叫別人= ="""")
男子用打量我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男子:請問~你是大學生唷???
我:對阿
男子:我朋友說~想跟你交朋友可不可以跟你要個即時通????
我:蛤?我不方便給ㄟ
男子:沒關係啦~只是交個朋友阿
我:喔..可是我在趕時間ㄟ..等等有人要來接我
男子:男朋友嗎?
我:對阿~所以我不方便
男子:沒關係啦..只是交朋友阿
我os:媽阿..你好煩唷~~快走開啦= =我都說不要了你爐啥...--.--"
我:喔~我留msn..現在很少用即時通
男子拿出紙筆....我寫一寫~就閃人了....<哀~好爐= =">

還有在加油站也被人盧過...

我長的很普通
我也不太會拒絕別人.....

賣勾來ㄚ~

昨天小村的學長
開玩笑的告訴我說
想把我...
但一聽到我是射手座的..就把電話還給小村

幹麻~~射手座不好喔= ="
奇怪勒.......


不過.....


男生搭訕的這兩個梗...還真爛ㄟ~~~~哈哈哈
還是我看起來好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