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有賺點小錢啦...

但是...

才短短的1.2個禮拜
小朋友就一個一個的少

動物也一隻一隻的跑掉

孫爺爺也離我而去...............





重點是......


他們到底去哪啦?????我不知道ㄟ.....XD


每次都不知不覺得讓他們離開.........


看來我最好隨身攜帶記帳本唷...

不然他們去哪我都不知道= =""""""

老媽又要罵我敗家了啦XD

對不起唷~我知道他們得來不易
但是....

也讓我治裝一下

俺都20快過哩

也該好好的打扮一下吧~
不然永遠都像個小鬼一樣

雖然自己還是個小鬼頭啦~哈哈

我也要當不老妖姬....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