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開始有好多天馬行空的幻想.......

想...吃宵夜瘦身
想...喝飲料健身

聽起來很瞎對吧...

這只是一部分.......

還有

沒錢送禮物
把自己打包好...看誰要收我留我0.0
放心~我會附贈很大又很漂亮的蝴蝶結......

然後....

又想著


如果有一天
我穿著禮服進教堂.......




然後...被裙子絆倒....
起來之後...發現新郎"烙跑"....
然後...


















我追了出去...又在一次的跌倒

因為我不會穿高跟鞋....

然後~新郎跑了回來...

告訴我~~~~其實....我只是不好意思在裡面大笑
所以跑了出來.....看到我追了出去~又不想讓我看到他在笑我....
所以才一直跑........

還有想..

如果我是黑道大姊頭
有1000000的小弟

我對他們使喚來使喚去的.....

然後有小地做錯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


唸死他...哈哈哈...他都不會回嘴唷!!~







媽阿~這是什麼跟什麼

我的腦袋是不是當機啦????????????


看來我的腦袋要去修理一下了...也許已經燒壞了.......該換一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