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就在地下監牢中渡過了好幾天,我除了喝水外,其他東西都不吃,與其將我關在這,不如讓我死一死好了,我也沒家人了,這麼多天沒交搞,板主大概也沒有要找我刊了吧,那是我唯一還有在連載的地方,工作也沒有了,我什麼也沒有了,『那就這麼靜靜的離開吧,反正不會有人為了我悲偒的…』

另外個時間,新堂被夏目叫到黑貓,夏目拿了一個牛皮紙袋給了新堂

「你真的誤會小七夜了」夏目淺淺的笑了

「怎麼可能?」新堂拿出資料仔細的看了一番

「新堂,聽說,小七夜他在牢中不吃東西唷!」

「什麼!?她…嘖」新堂眉頭深鎖

「快去把她放出來吧,不過,我們還要加以保護她才可以」

「嗯,我去總部一趟」

「好,路上小心唷,把小七夜帶來這吧」

『唉,頭好暈唷!好無力,是因為沒吃東西吧…呵呵,這是第幾天來著?』我躺在地上,無法動彈,精神也達到瀕臨崩潰的地步,我想起我的過往…

10歲前,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和一般的小孩一樣,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就在某天,我出去玩回家後,看到父親滿身是血的倒在門口,母親在客廳也是躺在血泊中,我上面三個哥哥,也無一倖免,我在家裡跑了一整圈,想要找到生還者,但是卻…

我癱坐在媽媽身邊,嚎啕大哭了起來,這個時候有一個男人拿著槍走了過來

「說,東西在哪?」

「哇鳴鳴鳴鳴…」

「該死的小鬼,不要哭!再哭就斃了你」

我因為害怕,所以就小小聲的哭,但那個男人還是不放過我

「你知道的吧!那個武器的設計圖!在哪?」

「我…我不知道,鳴鳴鳴」

「喂,你這樣逼問小孩有什麼用?她可能真的不知道啊,他父母是特務的事她應該也不知道吧?」另一個男子勸說著

「那怎麼辦?任務就是要拿到那個設計圖啊!」

「我就說你不要那麼衝動,你現在把知道的人殺了,現在怎麼辦?」

「不然抓這女孩回去吧!」

「也只能這樣了!老大不知道會怎麼樣啊!」

就這樣我就被這兩個男人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