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這世間真的是很容易有很多事情衝撞

為啥米我要這麼說呢?

很簡單

就是工作和玩樂的決則.....

前陣子~我結束了"柳橙汁"的促銷工作

遇見了很多好人

也看到很多怪現象

但姑且不說這個~因為這個不是我的重點.......

昨天~義美工廠(沒錯~就是有很多吃的產品那間)通知我禮拜一可以去那裡上班

但是他說要我帶很多資料~包括戶口名簿.一般體檢....

因為我嫌麻煩~所以不想去工作~= ="  我承認我是懶鬼~

今天~我之前所待過的行銷公司督導~也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否有興趣繼續從事飲料試喝???

說真的~這份工作~不輕鬆~但也很輕鬆.....= =

8個小時~1000元....實際上~是個不錯又吸引的價錢

但是~~之前工作的一個月裡~~

我對公司~有滿多不滿的= =~基本上我不知道這是正常還是怎樣

總覺得~有問題我都要自己去面對~公司方面~似乎也不太想鳥我的樣子......

我不知道= =~連試吃桌~都可以很詭異.....

好~基本上我也不能抱怨太多~所謂"吃人頭路"...大概就是這樣吧

抱怨也沒啥用~只是說爽快的而已.....(實際上就是這樣~因為~每個公司有每個公司的操作模式...我只是小小的工讀生而已)


但....其實我發現

我並不這麼想要去工作...之前工作~是想賺點花費用用...

現在不想工作..但其實可以接第2個工作

因為他在假日...

也是做4個禮拜...

只是....想到這邊

我還是有點不想工作...還在考慮當中

工作也許可以充實現在的假期...但是

我有點想墮落~畢竟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0.0........

真難選擇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