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了

似乎有很多事情在這個暑假中都停頓了下來

7月~找著工作~開始工作

8月~無止境的休息變胖

9月~等待著開學~等待著新的事物...

很多人都會說...暑假要過的有意義~不要浪費時間

暑假~要有計畫~暑假~~暑假~~~~暑假!!!!!!!!!!!!!!

規劃?!計畫?!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浪費時間在睡眠.電玩.還有宅在家.....

我知道~很多人在暑假都會想打工.出去玩.過著有計畫的生活....

我更知道~有些~只是說說而已....

當有人問起我~暑假有什麼計劃?~我頂多說....睡覺.吃飯.玩電腦.宅在家.....不然就是去打工

我的生活~不管是寒假.暑假.上課中.都不會改變些什麼....

也許是~這是我的歸處吧...我喜歡和自己相處的時光

我不喜歡天天忙碌.天天都搞的焦頭爛額.......

也許是射手愛好自由的本性吧.......

所以也就不太喜歡有太多的外務纏身....

這個暑假我有什麼收穫?!

恩...我想到很多事情

我也看透很多事情

我~一眠大一寸(我指的不是外在..是腦袋)

做我自己吧.....我的計畫是永遠不會跟著我走的~只能拿來嘴砲而已

所以~我還是別計畫的太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