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打網誌

手癢一直想打~~~~

話說~我剛剛看到慧慈的廣告.........哇!!升~天~啦~~

真的............歐買尬!!!!!!!!!!!!!!!!!!!!!

一整個就是  囧          囧 

----------------------------------------------以上是題外話-----------------------------------------------------
最近真的是玩LUNA玩很大

我從7X開始衝~現在8X了

哈哈哈

好想出去血拼阿!!!!!!

話說~

PG這個工作我做的真有心得阿!!!!!!!!!!

別家公司的業務看上我ㄟ~~哈哈哈

他說我笑容很甜= ="

so?!~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笑容很重要吧XDDDDD

不過我個人不愛露牙笑....

因為小時候戴牙套的關係

所以覺得自己露牙笑滿醜的= =""""

(我又扯遠了)

哀呀~其實~~推銷東西要看東西啦

好推自然就好推~不好推就難推的要死~~

給人家無限暢飲~但沒打折就是沒用~~~呵呵

這是我想體悟到的~打折真的很重要捏

還有就是~~~~~

小朋友都很敢要ˊˋ

一杯接著一杯

嗯~這個我該好好學習應對方法...............

(被小孩欺負假的!!!!!!!!!  囧....還有~~我是姊姊~~不要叫我阿姨!!!!!!!!~ˊˋ)

哀哀哀~一大早就開始胡說八道了!~



我應該計畫我要怎麼征服地球吧!!!!~

話說~我幹麻要征服?!

因為~~~~~~

我也不知道ˊˋ

就是想征服~~~我是巴豆邀外星人

要征服地球的食物!!!!!!!!!~~~~~~~~~~~~~~~~~

啦啦啦~用我的傻妞技能!!!!!!~~~~~~~~~~~~~~~~~~~~


逼逼逼逼逼(幼稚鬼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