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上了一個教導正向思考的課程

雖然上完了很有心得
但是
要真的能夠完全正向思考真的很困難
說難聽點叫做
狗改不了吃屎...人改不了壞習慣的道理是一樣的

愛鑽牛角尖....是我的大缺點

我以前也沒那麼多牛角可以鑽呀...
人只要開始亂想就會有牛角跑出來.............(話說到這我想到牛角麵包~好想吃~~= =")
其實事情根本也沒想的這麼誇張

人生阿~有很多你無法想像和控制的事情
當別人對自己有負面印象的時候~你可以虛心接受他的指教和批評
但如果他的指教是毫無建設性的那就別理吧
他愛怎麼想我是他的事情
如果一直很在意的話自己會很不開心...當然就會開始鑽牛角尖
一直在乎他人的想法...也只是沒事找事做
他人也許可以當重要的...
但是他們不是你人生的主角
當他們說的是是非非....但不一定是真的~
聽聽就好...

學會放自己一馬吧....
做那些無謂的牛角去鑽
只會讓自己痛苦...

別人就是別人
不能決定你的決定...
他們只能提供意見參考
但決定的人還是我自己

他們愛怎麼想是他們的事情
他們想我多麼破爛多麼不好都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我...

你喜歡我也好~討厭我也罷
總之...你的感覺不是我能控制
我無須特別討好你....
所以~放自己一馬~.....讓自己心胸更開闊更開朗吧^^~....


(This is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