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媽媽討論出來了

我可能無法念研究所了...
家庭經濟方面可能無法供應我吧@@

那~我選擇去輔系
雖然說學的可能真的只是皮毛
但至少為了我的夢邁進了一步.....

想想時間也過的真快
5月了
然後6月
在過來暑假...
我就4年級了
各位同學們
我可能要目送你們畢業了^^~

雖然有點小心酸但是我也甘願啦
畢竟我是為了我的夢想在邁進....
不過輔系?!到底有沒有限定成績呀??
有的話我就真的死在那~哈(不過好像申請過勒?!)

還有呀~大四可能要努力點考點證照囉
觀光系4年沒點東西可不行呀!!!~

期望能夠讓自己變的更好更有魅力....(帥哥看我看我~~!!!哈哈哈)
對自己有自信
好好的愛惜自己
好好的讓自己慢慢的閃亮

至於愛情
有最好
沒有也罷...
看開一點吧

如果說沒了愛情就活不下去
那...小時後的我們是怎麼活的?!...(連愛情都不懂的傻小孩)

也許我真的很傻氣
也許我真的將愛情看的比我還要重要
但是
沒有人能夠否定我的
只有自己可以否定自己....
當然自己也可以肯定自己

要選哪一個呢?!

如果夢想與愛情不能兼顧的話
我可以自私點選擇夢想嗎?

人家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或許吧
但是我覺得
人不為人...也會天誅地滅的...
不管是利益上~還是友誼上都需要彼此的陪伴與支持吧...
人可以因為人而更強大的...

開始學習著認同自己
學習著不貶低自己
學習著建立自信心
我要當打不倒的小草(很抱歉~我並不想當小強.....我討厭他!!...."他是出氣的好東西!!"~)

首先要做到的是...乖乖的去上課~乖乖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完!!!~做好時間管理分配~~~

加油...我要去廣播界~~~!!!~~~~!!!!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