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到直升機停了下來,我就被某人拉著走,又不知道過了多久,綁在我眼睛上的布被拿了下來,我緩緩的張開眼。印入我眼廉的是…鐵欄杆!在還有新堂和其他人

「這是什麼地方?」

「斯特拉的地下監牢」新堂用極為冷的眼神看著我,讓我感到害怕和絕望

「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那個叫徹的男人問了我

「沒什麼好說的,你們要殺要剮請便」

「哇!真是嘴硬啊,等一下給你苦頭吃吃!」一個笑的像惡魔的男子怒視著我

「你們沒人要聽我說,我還要說什麼?哼…什麼斯特拉!只是一個自以為是的烏合之眾而已!」

「烏合之眾是嗎?你們做的恐怖行動又好到哪去?」新堂推著眼鏡反駁著我

「我說過了,我不是恐怖份子」

「哥哥也覺得,她說的是真的」

「夏目,你該不會因為她長的還不錯就相信他吧?」志水向夏目吐槽

「喔?她是你喜歡的那一型嗎?」

「不是,我只喜歡玲玲」

「被鳥窩頭看上的都不怎麼樣啦」

「喂喂,你說那什麼話,玲玲可是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的啊!」

「哼,你這宅男追星族大叔」

「什麼?宅男大叔?你才小屁孩長不大臭捲毛」

「宅男鮪魚肚追星中年大叔」

「你…」

「咳咳,你們吵夠了沒?」新堂出面制止

「呵呵,好了好了,哥哥會調查清楚的,告訴哥哥你的名字吧!」

「桐島七夜」

「桐島七夜,好熟悉的名字」夏目低頭沉思

「不管如何,等夏目調查出來在做處置,先解散!」新堂對著其他隊員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