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夏威夷回來後,唯早上忙著破解之前很棘手的暗號,晚上去黑貓工作。就在某天唯和夏目一如往常的在黑貓工作著,但,外頭很不安寧,光是在前面的十字路口,就發生了5起以上的小車禍

「夏目,你不覺得,今天車禍很多嗎?」唯向夏目提出疑問

「嗯,的確是,是不是唯的魅力太大了,所以他們開車沒有專心?」夏目調侃的說

「喂…這麼說都是我的錯嗎?」唯氣的嘟嘴

「哈哈,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是要引誘哥哥犯罪嗎?」夏目賊笑著

「時生,沖田,你們過來一下」本來在廚房工作的桐生,突然出來將兩人叫到vip室,志水和一條隨後也到了。看著電視銀幕上出現一張地圖,上面還出現很多紅色的點,角落的地方,新堂的臉出現在那,正在召開緊急視訊會議

「這是目前被駭客攻擊地方,世界上陷入恐慌,交通整個大亂,四處車禍四起,沖田、夏目,立刻到控制室支援,一條送他們到總部,其他人到前線去支援,以上!!!」新堂說完後,就將視訊關了

大伙兒收到命令後,就各自行動,一條開直升機送唯和夏目進往斯特拉總部,一進去就看到出現一大片紅色警告標示佈滿整個銀幕,兩人對看一眼後

「這個位子可以借我嗎?」唯去和一名隊員借電腦,夏目則在主控的位子

只看到兩人的手有如在鍵盤上彈琴般的飛快打出指令,紅色的區塊也漸漸散去變成安全的藍色畫面,全場歡聲如雷

「不愧是傳說中的特務」

「謝謝,但是現在老了,體力上有點吃不消呢」夏目謙虛的笑著

「是嗎?我看起來你還是很厲害啊!」唯斜眼的看著夏目

突然,畫面出現〝ab〞的字樣後,畫面又開始被紅色的警告給吃掉

「夏目…在這樣下去不行,會被奪走的!」唯面色凝重的說

夏目二話不說,快速輸入指令,就將系統全關了…

啪的一聲,控制室的電腦全部停止運作…此時,新堂和一條走進了控制室

「新堂,抱歉,我們輸了,但,這麼做比被奪走好」夏目滿臉歉意的說

「新堂,夏目盡力了,不要責怪他」唯替夏目說話

「我有說要責備他嗎?!這麼做是正確的,對了,找到駭客的位置了,但,夏目,這和你以前設計的程式有關,為了你的清白,本部派你去調查。你們得去一趟德國,但是,剛剛網路被入侵了,斯特拉的專機無法使用,一般飛機也因為交通網路被入侵,也影響飛機的運行,現在各個機場都在關閉中…」新堂淡淡的說

「即使這樣,本部還要他們去德國,是不是太過份了?」一條不平的說

「離開的方式就要靠自己了」夏目很淡定的說

「嗯…我有辦法可以去」唯自信的說

「什麼?」眾人驚訝的看著這個女人

「我知道有一架飛機,是利用獨立網路,不會受到這次攻擊影響」

「是嗎?那飛機在哪?」夏目抓著唯的肩

「嗯……你去機場的停機坪等我,我去開」

「什…什麼!?」這小女人言論的再度跌破大家的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