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

我二十三歲了~

我延畢的期限只剩下半年

時間

飛逝的好快~~~

當年的六年甲班

當年的302班

當年的國三三

一切都還來不及回首

就過去了~~

那天 和國小同學在活動中心看到爸媽們的瘋狂

他問我~我們中年之後 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說真的~我很希望~~可以這樣

每次看到爸媽的生活是如此精彩

我都替他們感到開心

參與他們的活動~其實並不無聊

看著他們笑得好開心

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簡單生活~快快樂樂的~悠悠哉哉的


------------------------------------------next----------------------------------------------------------------------------------------------------------------------
最近看到某網友說po的文章~內容有一句"住在台北市和新北市的人閉嘴~你們不懂都市生活的法則"(類似吧~)

恩~這句話我有很深刻的想法
甚麼叫做都市生活法則??就是要得理不饒人?~得了便宜還賣乖?
或是一看不順眼就叫囂
要不然就是有大頭症
還是說 老子我就是有錢 所以別人都是賤民?????
如果這就是都市法則
那我寧願不要去那種地方生活

感覺現在好多人都少了體諒的心

花錢就真的是大爺嗎????這個心態我覺得很可惡
大家也都是出來賺錢工作 為什麼要被這麼低下的看待?
沒有必要這樣糟蹋人吧

服務是服務人士的工作沒有錯~但是~這是他的工作~他沒必要被人給糟蹋吧
他也沒有對不起你呀
心態很重要
如果有一天~你從事過服務業你就會知道~這種心態真的很令人不屑

這個文章~我想我就別多說甚麼好了 九把刀先生已經砲轟了!!!~我在此呢也想說~~
請給點體諒的心情好嗎????我想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應該不難~只是你不想而已

這也讓我想起高中時代~上台表演~苦練了一個暑假~換來的也是噓聲不斷

有的時候~有一些節目或演唱會~藝人們辛辛苦苦的準備表演~只是出點小差錯~換來的也是不斷的擴大的噓聲

難道~我們就不能給點掌聲嗎????
所謂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呀~~~~

當然啦 凡事不能太過頭就是了~!!

我很謝謝爸媽給我的教育~~~讓我不至於變成這樣的人~~~
也很謝謝爸媽給我的環境~~就是這麼的簡單悠閒與自在~
很謝謝所有教導我的老師~~沒有你們也沒有今天的我
也謝謝我自己~沒有給自己很多的壓力


-------------------------------------------------------------next----------------------------------------------------------------------------------

今年是領最後一次的紅包了
我很厚臉皮的討了!!因為是最後一年了嘛

明年我想要發紅包給爸媽

謝謝他們~~也辛苦了~~我終於可以自主~他們也不需要花大錢養我~~~他們可以買他們自己喜歡的東西

兩個小孩也都大了~可以享享清福
而我們需要什麼我們自己負擔
所以~~~我今年一定要畢業~~~~~~讓這個重擔卸下來
他們就輕鬆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