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聖誕節快到了是吧


關於這兩個禮拜所發生的事情 讓我都感到不可思議呀

首先呢 就要從我心愛的電腦壞掉開始說起

他從我上大學開始就一直陪伴我

至今5年了~~說真的他也不是第一次壞掉

可是 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報廢了 !!!!!!!

除了不捨之外 還帶有些許的難過

怪我 沒有好好的保護他~~~~~!

也因此 我後面有3天的報告 因此堆積起來

沒辦法做


慘的是 這都是團體報告~~~~~~= =

我只好趁著禮拜六回家的時間趕快把報告趕出來給人家


哀~~~~~其實心情真的很不好


隨後呢 帶著店長借我的小筆電eee pc~~~
用到我真的會發瘋~~因為 他讀取很慢

ㄚㄚㄚㄚㄚㄚ~~~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直到禮拜日~買了新的筆電

我的風暴應該可以就此結束了

因為我有電腦可以繼續把報告完成了


我現在才發現電腦對我的影響是如此的大

這次我要好好的使用電腦~~~~!!!!!!


全新的體驗~哈哈~~從桌電變筆電

我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