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很多老師 都叫我去嘗試研究所.......

我只能說 很抱歉 目前的我不適合待在那種地方.........

因為 看著上研究所的同學們 我更確定 當初我沒考上 還真是上天眷顧我!!!!!!!~~~~

雖然我很難過 可是........我知道自己沒有怎麼準備 也沒那個實力不準備就考的上....

面試也才7X分...筆試..算了啦~哈哈....

一切都在預料範圍之內...


在大學的生活...我過的很悠然自得...

我不用每天埋首於paper(我有拼錯嗎?!)中....
也不用每天去搞一堆有的沒的..
一切都照著我自己的安排去做事情

好友對我說~~你抗壓性應該不錯吧...
老實說啦~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常常歇斯底里就是了....
尤其是~哪天哪根筋斷掉的時候...我會變的很"番".........


說真的~我不想讓自己太晚接觸社會~
我想要明年的6月畢業後就投入職場
我也知道廣播業的待遇不好ㄚ~~~
可是那是我的夢想之地....
即使 真的不好吧~
我還是想去闖阿...
話說~飯店業的待遇也差不多吧~哈哈...

反正都是2萬多起跳...
我覺得 能過活就好~~賺那麼多幹麻呢?!~是吧?....

至於升學  真的目前不想要了啦!!!!!

我不想要到老扣扣了還在跟新鮮人搶位置....
這樣我會覺得很尷尬...哈....

總之 有需要會回來當學生
沒必要的話~~~就可能換個跑道或是怎麼樣都好..

總之~以後誰知道會怎樣 目前我的計畫就是這樣囉!!!

阿~可以不要再問我 要不要升學嗎????  因為我延畢不是為了升學呀...而是為了想多學一點東西...

真的 有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問 升學之後能幹麻?!  還不是一樣去工作 阿不如先去工作阿!!~?!~

對吧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