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曾幾何時

我開始一個人逛街.

不知何時愛上自己的空間

即使常常雜亂不堪 還是喜歡窩在屬於我的地方

最近

開始自己一個人去館子吃飯

看著其他桌的客人成雙成對..我似乎成了強烈對比

但我一點也不介意

我反而覺得 我好特別......

也許看起來我寂寞我孤單

但其實心裡很舒坦 很自在

他人的眼光.....真的和我沒關係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個人自在...

想吃什麼~想買什麼~都我自己決定

雖然一個人...但我也滿快樂的

不過 夜半時刻還是希望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天

但~~很可惜 我也該睡了

每日早晨與太陽一同起床

日落後 才回到房間

也沒有太多時間給我落寞想....我ㄧ個人好寂寞這回事

不過 也許這就是我享受一個人的開始吧...

和過往不同的想法

我不侷限於自我社交~

而我用更寬廣的心去面對這些事情

雖然認識的同學都畢業各自奔波~~留在學校的也不見的有空可以理我這個看起來閒閒的人...

說到這裡~~~我學習享受自我獨處



看透了很多事情


想到以前想的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真的覺得好笑...

這是所謂的成長吧~~(笑)


好吧 ~~我承認~我老了~~~~~


不過~沒什麼不好~~~是該到這個年紀的時候了!!!


坦然接受一切  而且去面對一切

這才是我要去承受的~~

其餘的呢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