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走了過來

一路上也有很多陪伴我的朋友們
很謝謝你們
在我寂寞孤單的時候陪我耍白癡

最近在執行圓夢計畫
你們也一路上一直挺我到底
讓我備感無限的溫暖

原本以為把夢想告訴你們~你們會笑
但你們不但沒笑~還支持我
可見一切都是我自己沒自信

如今~現在跨出去了一小步了
不管未來如何~我決定都要朝這麼方向努力
我想要實現我自己的廣播夢

即使薪水微薄~即使會被操的跟狗一樣
即使~~~有好多的即使

但是我不怕
如果說7年級是草莓族
那我要當一個怎麼壓也壓不爛的草莓!!!永遠長的很茁壯
我要當一個勇敢的人
夢想路艱辛~但我要勇敢去闖

神啊!!請你給我一顆健壯的心
也請你給我一顆勇敢的心~讓我去闖蕩

人定不一定勝天~但是
不努力什麼也沒有~~~~~

陳怡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