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瘋迷“戀愛警報”這個遊戲,迷到日版都去下載來玩了

不過,我的日文根本就不行,十句勉強可以猜到一句吧…哈哈

不過,也把我很久沒練的嘸蝦米輸入法拿出來練一下…呵呵

因為,他不用小鍵盤就可以打出我想要的標點符號,很方便啊!!!!!

其實本來不想發表在網路上的,可是想說,我第一次打這麼長耶!!!!

好吧,就留下來做個紀念好了,我的嘸蝦米也快了不少啊

是一個不錯的收穫,呵呵

就讓我好好滿足一下我的幻想好了

小時侯就很會想那些有的沒的,可是從來沒有寫下來過

所以,這次終於有行動了,

第一次寫文,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有把角色寫崩的,也多多包涵

謝謝有來看文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