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對於大四生來說...還真是個尖銳的字眼呀

不過我都自稱是大三生....因為我還有1年的時間可以在學校裡打轉

可是~看著大家都邁向新的里程碑 而我卻原地踏步中......似乎有些需的寂寞呢......

害我也湧現出想跟大家一起離開校園的念頭了.....不過很可惜 就算想離開也來不及了 哈哈哈

4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在這邊我很感激各位

做報告時沒有拋下我.....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愛效率 但本人真的很愛拖....不可否認 造成你們很多的困擾 實在是很抱歉

在你們最忙碌的時候 還願意一一回答我白痴問題....也很謝謝你們...

雖然跟你們出去的次數不多 但你們還願意邀我一同 我很開心

雖然世風忙的快死了...但大家還是再我的房間裡說說笑笑度過~最後演出得到第一的那種喜悅...我永生難忘

做國科會計畫 做到快死了 還願意等我支持我的阿朱...謝謝你 我知道你對我也充滿著無奈感吧....也辛苦你了

趙芝良老師...你現在記得我了嗎?! 哈...很抱歉以前2年級上統計時我不是翹課就是睡覺........讓你對我沒太大的印象

給家弟家妹們....很開心在學校的倒數兩年認識了你們這些可愛的學弟妹...雖然談話次數不多不過有問題歡迎可以找我~我有辦法就幫忙^^

給瑛璘~因為你讓我在大學之中少了些高職念大學的恐懼感~也謝謝你常常陪我回憶以前高中的時期..........

給同班家人(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叫你ㄟ 全名嗎?還是...反正你知道就好了啦~哈) 雖然我的八卦你知道了不少~但是你的八卦我真的知道不是很多ㄟ~這樣對嗎!!!!!(以上說笑)~感謝你帶著我認識家弟妹啦~雖然我常常被你錶...不過我很開心有你這樣的朋友^^...還有 有些小動作阿 不要對女孩子做啦! 不然你交不到馬子我可不管....!喔~還謝謝你帶我認識新的朋友阿~~哈哈 宅宅是吧...XDDD

呼~實在是太多太多囉
大學4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心也成長了不少

千言萬語~只有感謝

各位同學好友們......未來要好好加油唷^^
以後我還必須靠各位的幫忙.........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變成同事吧~ㄎㄎㄎ....

也歡迎有事想起我就打通電話給我..我能幫就盡量幫忙
msn找不到我也沒關係 留個言 我上線就看到啦XD....(最近很喜歡隱藏..搞不好你敲我我正在線上也說不一定)

嗯...還是老話一句......祝福大家囉^^.....恭喜畢業~(阿沒畢業的就陪陪我吧.....其實我的預設是1年~但如果有意外我可能就2年才.....orz)

常常連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