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話說我同學幾乎都畢業了說...我還在這裡考期末考


有點給他無力


可是這麼重要的東西 又不能無力阿.....= =



最近阿 在104 yes123 1111 .....等人力銀行找工作


說真的我也找到很無力............看到好多都沒寫什麼工作內容

只寫個工讀生

不然就是面議...

害我也不知道要不要丟履歷才好(話說丟了會回嗎?)

好吧...其實這些都還好啦


最大的無力點是.......未來的不確定感吧.....



很多事情想做~但也很多事情不想做

反正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我想要快點畢業....(有點後悔當初的衝動耶~哈哈 希望這樣的決定是福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