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中下大雨.......


然後我穿著很吵的輕便雨衣前往面試的地點(台中西區真的不是普通的遠耶!)


然後....拖著狼狽的身體 找路

找阿找阿....看到一家很像住宅的房子....外面有yahoo關鍵字的一些圖案等等....

我想我是找到地點了!!!!!(瞎貓碰上死耗子呀XDDDDDDD.....)

然後~裡面的員工很親切的招呼我....

還問我要不要學舞...(ㄜ~他是跟我說也許面試會用到)

喔~本人可是超級大舞癡呀= =

然後看到前一個面試者...跑出來問某位員工名字....哈哈哈(考試內容嗎?!)

好~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進去...面試官說~ㄟ~那是你女朋友嗎?!

我傻眼了~因為我前一個面試的人是男的...哈哈(很可惜我不是ㄚ~我們根本不認識阿....)

好~進去之後

前面嘰哩瓜啦說了什麼我忘記了...

他問我要怎麼證明我是活潑的?!

阿勒勒勒......我怎麼證明?~他還激我勒...說你放不開吼~~~(開玩笑我是人來瘋耶)

可是我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之下要我幹麻0.0....

結果我靈光一閃........我想起了觀光系系呼..............................(我好後悔我喊了...整個覺得白癡的要死阿)

我喊完之後~哄堂大笑...面試官笑笑的說...這個有點爛耶...好吧 我也承認...--.--"

然後問我會不會唱歌

喜歡誰的歌....

開玩笑~當然是五月天阿!!!!!!!!!!!

不過我..唱了戀愛ing的兩句....我就忘詞了....(吼~我很緊張耶 尤其是喊完系呼之後= =")

好吧 我承認我豁出去了!...

然後又問我~我的缺點是什麼

我說~我會在一人家對我說的一些事情吧

他說 比如說呢?~ 我說人家罵我白目....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耶 當時真的是腦袋空白亂講話(但是被罵白目我的確是會生氣的)

當然他就有疑問啦

那白癡勒?~

我說那個我不會在意呀...(ㄟ~其實~這兩個詞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吧)

哈哈~我也不知道

那就是我的點阿....

喔 ~整場面試完之後

面試官跟我說~謝謝你這麼放的開(= = 這是褒還是貶?!)

總之...我整個覺得這是個很爆笑的面試

雖然他一直跟我說這個工作要風吹日曬雨淋

但是~我覺得無所謂

重點是我有學到東西

還要不怕被拒絕?!

這對我來說也是小case吧

以前在做銷售的也常常被拒絕呀

希望我可以上這份工作啦

感覺滿好玩的....

期待下禮拜他會打電話給我~不然我覺得我白痴是白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