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前,在俄羅斯的斯特拉支部醫療中心,一名小女孩正在進行急救。一名男子很焦慮的在手術房前走來走去,一下又坐在椅子上,一下又站起來,來回走動。

「鬼面,難得看到你如此的焦躁,這小女孩和你是?……」灰原不解的問在眼前焦躁不安的伙伴。

平日的鬼面,是個性格吊兒啷噹的中年大叔,對於任何事情,總是沒有什麼幹勁,也很少對什麼事情很熱衷,但,對這在手術房中的小女孩,卻是如此的關心,到底是為了什麼?

「她……是我在任務中救回來的,如果我女兒還在的話……應該和她差不多大吧。」鬼面有點哽咽的說道。

「嗯,我知道你很思念你的女兒,但是你將她帶回來,是違反……」灰原的話被鬼面打斷。

「我知道,但是她當時就倒在我面前,我可以見死不救嗎?今天換成是你,你不會救她嗎?她只是一個小女孩,被捲入恐怖攻擊當中,我們不用負一點責任嗎?」鬼面對灰原所說的話有點惱怒。

這時後,手術房的門打開了

「醫生,裡面的小女孩怎麼樣了?」鬼面看見醫生走出來,立刻衝去抓住醫生的手,著急的尋問小女孩的情況,也許是想起了他那去世的女兒,他的口氣比平日還要大聲,手的力量也大力了一些。

「鬼面,你冷靜一點,醫生的手快被你折斷了。」看到醫生面有難色的灰原,立刻向前制止鬼面。

「嗯…她已經脫離險境了,還要在加護病房觀察幾天,這三天是關鍵期…」醫生淡淡的說道。

「等等我可以去看看她嗎?」鬼面向醫生提出要求

「嗯,可以」

「剛剛真是抱歉,差點把你的手弄傷」

「不要緊的,快去看她吧,時間過了就不好了」

鬼面聽了醫生的話,立刻去換了衣服進入病房。

「小鬼頭,我是救你的人,大叔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救你的,不要給我死掉啊!,聽到了沒?」鬼面對著小女孩低聲吼叫,明明是很擔心她的,可是就是沒有辦法好好的說…這時侯的鬼面真的恨極了自己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