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原來 這一切都是有陰謀的呀!!!!

剛剛在PTT看到不少鄉民跟我一樣ㄟ.......

他到現在還一直打電話給我是怎樣 看到電話我就不想接~哈哈哈哈哈

聽說那是賺錢的....(給對方賺錢)

好吧...我傻我笨我呆...

大家去大停的時候要小心

他真的很煩= =




--------------------------------------------------------------------
今天
很開心的做完了虎皮蛋糕.....

然後走到大停去

看到有人拿著類似像問卷的東西.......


恩 基於我以前有做過研究的關係.....我就發了爛好心去寫了

我還一直問他到底是幹麻用的.....


喔= ="

最後還被盧留電話(這是另類的搭訕嗎?)


我只能說...

我後悔了ㄟ


他還打電話給我ㄟ~~說交個朋友
我覺得你人滿不錯的....


靠杯 這叫爛好人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