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蒼天
曾經的要好
今日便成這副德性
要怪誰?~
我珍惜過

被當理所當然
甚至是~~利用
情何以堪?????

人真的不能對待別人太好嗎?





我一直想信~
人性本善
我對你好
你也會對我好
這樣大家都好~不是很快樂嗎?
為何要爭鬥和利用????
不懂




為何一個說放手的人
還是那麼的去在意?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為什麼擁有歡笑的不是你
因為抱怨太多~
因為太矛盾
因為
你根本沒放
因為
你好爐..............

真的~你太多矛盾讓我矛盾
是否要繼續
真的好煩人


停止這一切好嗎?




不要對我抱怨東抱怨西
你們遇到的事情
絕對不比我少
我抱怨過什麼了?
你們這樣抱怨有何意義??
我不懂
抱怨就可以生存的話
那就繼續抱怨吧
只是
沒有人想聽~請自己關起門來
自己說給自己聽
我不想聽~也不想懂
我自己也有好多事情要去煩




別再來抱怨~~我不想當聽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