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事~只是
忘了
脆弱2字怎麼寫~~嚇到了吧!!~哇哈哈哈哈


































好啦~耍白痴結束..
下面的很悶~不想看請自行離開
想看的~就耐心點滑動滾輪吧!!~































今天好浮躁~也好煩悶
可能是思念
也可能是因為其他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參雜在一起
發現自己的脆弱
原來
我已經很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原來
自己一個人可以這麼的孤獨
那我以前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
我已經遺忘了
好久
沒有自己一個人逛街
好久
沒有去我每個禮拜報到的夜市
好久
沒和老朋友聊天
好久
沒去正視自己的心
想哭
沒有眼淚
想笑
沒有事情可以笑
耍耍白痴也好
至少
自己的脆弱不會顯現
自己的無助也可以暫時的轉移
真的需要好好調適
他不在的日子
我要過的更好
耐著性子
讓他看見
不一樣的我~~
成熟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